一游记-何亚艮

我叫何亚艮gen我家乡皆马村有山有水还有我的父老乡亲,有我的老师,等等.....山里围绕着我们村里的人,我们就像住下锅底下,冬天很暖和,夏天也很凉爽,春天到来了山上树木正在发芽,满山都长满了草树木,叶子绿绿哒,两侧田野禾苗长的
绿绿哒,村庄夹在中间两侧是田,远远的望去简直像一只蝴蝶,两边是田象是蝴蝶翅膀,村庄夹在中间象是蝴蝶的头,是一只飞的蝴蝶,春暖花开的季节闻到花香的味道,春天来了小燕子回来了,春天故乡的景色万象更新!自然空气清新。

有一种难,催!别!人!还!钱?叫借钱容易催债难!

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借钱不还的人,让我咬牙切齿的讨厌
平时不联系,一联系就问你借钱,凌晨一两点给我打电话来借钱,我还以为你出什么大事了呢?给你借了,你说明天中午12点一定还钱,现在过了一年多你还是没还,给你发信息你也不回,怎么回事呢?
借钱不还的人,可愁死我了,我要了辣么多次,搞得我现在都难为情,都不好意思要了…以后不借钱出去了,当时好心借钱给你,现在呢,总是过几天就打发我…做人难阿……我认为人真的要自觉,反正以后不会跟这种人玩下去…
借钱不还我也是无奈了!每次三四百一次两次也就算了,泥煤的,积少成多那也是不少钱呢!老子的钱也不是大风吹来的,都是我辛辛苦苦赚来的!不问你要你也不还,问你要又嫌小气抠门!靠,到底要哪样!以后有关钱的问题还是各算个的!气死老子了。
朋友长时间借钱不还,对于这样的人必须义正言辞,这样的人不必留什么面子这种人因为往往都是不讲情义的,如果是真正有良心有良知的人,他会第一时间把钱还给你的,别人借钱给你这就是一种无限的一份感恩,如果借着钱赖钱不还,只能说明这样的人心绝对居心叵测心怀鬼胎,绝非善良之辈,不懂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可怕的。

评论